高雄世運 台灣驕傲!!

來賓:

高雄世運藝術總監 陳郁秀

資深體育記者 蘇嘉祥

前高雄市議員 趙天麟

彰化師範大學運動健康所副教授 姜義村

視訊:中山大學政治研究所長 廖達琪

  臺灣選手5金4銀2銅,暫居第三,女壘比賽下午五點和日本爭取金牌,若有最新戰況隨時告知!

台灣加油!未來幾天有哪些熱門奪牌項目?女壘、合球、保齡球、撞球等奪牌之後台灣民眾才開始關心?你不知道的世運比賽項目?滾球、浮士德球、拔河、滑輪溜冰….

競速溜冰台灣耀眼奪金,金牌選手黃郁婷訓練甘苦談父親兼教練的心聲!

台灣只有台北小巨蛋有標準場地?沒有場地平常怎麼訓練?

世運怎麼來的?特色在哪裡?高雄爭取世運、籌備的過程非常艱辛?

  讓世界認識高雄世運:充滿台味的開幕式,電音三太子、宋江陣,福爾摩沙、活力高雄、萬民祈福、短短11個月弄出這樣的開幕儀式,呈現台灣及東道主的特色,瑕不掩瑜?

  讓世界看見台灣?海洋、海港、工業VS世運,因為世運,高雄變得不一樣?

  前外交官陸以正投書表示,世運像小老婆的兒女,掛羊頭派狗肉,奧運不要的「你丟我撿」比賽?主場館47億,預算24億,還有其他,台灣難得舉辦國際大型運動賽事,花這麼多錢辦世運,浪費民脂民膏?擁抱世界如此困難?爭取國際大型比賽舉辦經驗,證明台灣有能力在未來舉辦更重要國際賽事,不是好事一樁?花這麼多錢辦世運,真的不值得?

  高雄世運場館及開幕準備那麼美,氣氛無法炒熱?觀眾不買帳,票房真有那麼慘?高雄世運美中不足之處?瑕不掩瑜?:轉播、宣傳行銷、票務、帶動觀光效果如何?辦完世運之後,場館將成為蚊子館?如何充分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