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中國:解放軍攻台戰略!

共軍批馬搞和平分裂 台灣問題2012必須解決?

來賓:

前國防副部長 林中斌

資深記者 亓樂義

解放軍的陰謀!!

中國人民解放軍少將羅援在北京演講時表示,「兩手都要硬」、「馬英九「三不」是和平分裂」、「解放軍,就能召之即來, 來之能戰,戰即能勝」,羅援能代表解放軍主流思想嗎?

解決台灣問題對中國以及對解放軍的壓力?鄧小平遺囑:2012前一定要解決台灣問題?依現況發展,拖下去對誰有利?解放軍、智庫、共產黨如何解讀研判台灣現況與馬英九?

老共為何不打?怕美國協防?為何能夠探討攻台的時間點?

「黨指揮槍」?軍方唯胡錦濤是從?或者,胡控制不了解放軍?

血洗台灣?真的可能嗎?解放軍若要攻台將採何種型式?引爆關鍵事件與時間點將是什麼?對中國而言,什麼叫做解決台灣問題?武力拿下台灣?港澳型態?無害的特區?

北大教授袁紅冰「2012台灣大劫難」分析中共對台陰謀。兩岸戰爭新型態有衝突沒硝煙,有交手沒流血的三戰(輿論、心理、法律戰)?現在正在作戰嗎?戰況如何?

ECFA’MOU’兩岸經濟熱絡、中資進入台灣、媒體變化、兩黨發展…這都是中共的謀略嗎?

不戰而屈人之兵?孫子兵法對解放軍的影響。台灣的籌碼與戰力?

 

 

 

新聞分類: 

There is 1 Comment

匿名's 的頭像

台湾的兵役时间越来越短,训练越来越“精简”专业人才越来越少,丑闻不断。国军如此哪需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