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參選底定!明知不可卻為之?

堅持理想?故意搗亂?獨立參選人夾縫生存!

來賓

資深媒體人

來賓:

親民黨發言人 黃珊珊
總統大選獨立參選人 李幸長
文化大學政治系教授 楊泰順
資深媒體人 陳立宏


獨立參選人為何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被國、民綁架的台灣?獨立參選人真有空間?
 

 

 

 

 

 

 

 

 

 

 

 

 

獨立參選的意義?

 

 

 

 

 

 

 

 

 

 

 

 

 

 

 

 

 

 

 

 

 

 

 

 

 

 

 

 

敗事有「瑜」?宋主席何苦親痛仇快?
「親痛仇快」?台灣依然停留在意識形態選邊站,而非候選人本身條件及以往政績?

 

 

 

 

 

 

 

 

 

 

 

 

 

 

 

 

 

 

 

 

 

 

 

 

 

 

 

 

歷經幾次選舉,台灣已然確立兩黨政治?
兩黨政治對台灣是好是壞?

 

 

 

 

 

 

 

 

 

 

 

 

 

 

 

 

新聞分類: 

There are 2 Comments

匿名's 的頭像

來賓黃妳選的是市議員吧不是總統,一個選區一個立委我認為就可以了,選那麼多立委幹麻?妳認為國家的錢很多嗎?事情多就分批處理,有的工廠作業員是1個人當2個人在用的有時禮拜天還要去上班的加班等等,這些人為了自己的飯碗還不是得乖乖的做,在加上妳們的薪水跟一般工廠的作業員的薪水能比嗎?事情多還有空上節目?真奇怪,我住的地方有位候選人賄選被查到,後來這個政黨補選他們換人選最後還是當選呀,深藍深綠多數一定是投給自己支持的政黨,最主要的還是中間選民,我認為宋應該是第三,馬英九跟蔡英文我認為應該是蔡選贏,我只能說馬做的實在有點糟糕拚立委/國民黨:阿總統說做不好兩年就下台是信口開河_2004年11月29日 13:31http://www.nownews.com/2004/11/29/91-1720254.htm●2004年●馬金附和的●投廢票運動,造成當年廢票高達33萬票,●約為前次總統大選三倍之多,●助扁僅以三萬多票之差連任成功!~~~http://big5.am765.com/gate/big5/bbs.am765.com/detail.jsp?id=1964918&agMo...選舉操作?記得2008要選總統時我爸的朋友問我說要投給誰?我說xxx,我爸的朋友就說大陸的勞工會跑過來你會沒工作,我心想最好是啦,選舉操作我認為每個政黨應該都會,老實說台灣的選舉不就是這個樣子嗎?臺灣的選舉買票就贏http://mypaper.pchome.com.tw/linlylong/post/132251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