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N/有話好說之【有話網講】022:藝術曲高和寡?無法養家活口? 藝術如何改變世界?

來賓: 耿一偉 台北藝術節藝術總監

 這集《有話網講》邀請到台北藝術節藝術總監耿一偉老師,來跟我們談談,藝術到底是什麼?又如何影響世界、改變世界。更重要的是,請他來跟我們分享,走在藝術這條路上,需要具備哪些條件與特質!


相信不少人都曾經在心中興起當藝術家的念頭,但這種熱情雖然被點燃,卻很容易受到現實環境影響,而逐漸熄滅。為什麼藝術這條路,好像很難走?又為何藝術家,總是會被人當成「怪咖」,有著某種距離感?

耿一偉老師告訴我們,走在藝術這條路上,一定要記得這句話,才能走得好:「你要愛你心中的藝術,而不是藝術中的自己!」

喜歡藝術、喜歡美、喜歡創作...每個人都有很多方式可以去接觸藝術,耿一偉老師說,重點是在接觸藝術的過程當中,藝術將會帶給我們一些很新鮮的視野,來認識我們世界與生命!

 

新聞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