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代教授貪污除罪!黨鞭綁架台灣民主?

又壞又笨?修法大烏龍!喝花酒OK 教授仍有罪!

來賓: 

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 柯文哲
銘傳大學公共事務系助理教授 陳朝建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 張宏林

又壞又笨?心虛誤事?怎麼看會計法修正獨漏大專教授?
 

 

政治操作,如何看待此次立院偷偷摸摸立法?

 

 

 

 

 

 

黨鞭綁架民主?黨鞭及朝野協商的擴權?
欠阿標的情,總是要還?民主成為黨鞭的公關品?

 

 

 

 

 

 

報假帳與貪污的再討論?犯罪動機、實質傷害、罪刑以及比例原則?
代議政治與台灣民主的瓶頸?當政治人物遠離人民?

 

 

 

 

 

 

失控的執政黨+失能的在野黨=台灣現階段民主?
撥亂反正?監督國會?如何讓民主回到常軌?

 

 

 

 

 

新聞分類: 

There are 6 Comments

匿名's 的頭像

節目最後提到若不通過此法案則犯法的人太多會造成大家靠運氣或是有政治目的而選擇性辦案出現這是事實 我想這也是民進黨等在野黨會簽字的原因但是 追根究柢會造成選擇性辦案不就是因為我們的司法機關立場偏頗 甚至裏頭很多經驗不足道德有瑕疵?所以該做的不是把所有人都除罪化而是該整頓司法機關執政黨跟在野黨竟然通過這種法案除了政治算計以外根本就是太懶墮他們根本不想認真思考該做甚麼事來讓台灣變更好就跟智財局太懶惰不想去抓盜版而想直接封鎖網路一樣 懶我們台灣為何要讓這些人來亂搞?而且所有的里長都亂用公款這本來就是不應該的事為何要因為害怕選擇性辦案而全數除罪?這一點都不合理另外喝花酒都可以除罪了為何阿扁會有罪?阿扁當總統期間每年減半領薪光他少拿的那些錢就比現在他被質疑拿的錢還多太多了竟然還有人說阿扁不應該除罪我很想問他們你到底知不知道馬英九每年拿我們可憐的台灣人多少錢?另外想跟柯醫師說我一直很崇拜你很敢言但是有件事想要跟你說民進黨台聯黨會簽這個法案你的因素並沒有那麼大我想他們還是受到較多的基層村里長跟民代的壓力因為我們的司法單位選擇性辦案所以你不需要有太大的愧疚跟感恩總歸一句話根本問題就是我們的司法機關該好好整頓了最近有聽到有人說在野黨讓這種法案通過是因為可以加速台灣革命難道真的要讓台灣人民起來革命嗎?監察院該出來彈劾彈劾司法院跟行政院了

匿名's 的頭像

葉盛茂冤啊!

匿名's 的頭像

立法院不再是人民的立法院了真想廢了他..............==

匿名's 的頭像

廢立法院?先廢司法院吧!司法亂象..行政院也是..衛生署..,一併都廢一廢如何?

匿名's 的頭像

本來只想打馬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