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反社會自戀?!遭檢方求處死刑!

鄭捷手段兇殘!哀怨挫折醞釀殺機?死刑還誰公道?

來賓:
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 王薇君
耕莘醫院精神科主任級醫師 楊聰財
真理大學法律系副教授 吳景欽

4死,22次殺人未遂,檢方求處鄭捷死刑原因?
案發至起訴兩個月,速度太快?正常?

 

鄭捷冷酷兇殘,處死罪有應得?

 

 

精神鑑定無心神喪失,鄭捷難逃一死?仍有一線生機?

 

 

反社會與自戀性人格,自大,從小想殺人,鄭捷哀怨與受挫的青春,怎麼看鄭捷?

 

There are 10 Comments

匿名's 的頭像

找一堆再來說「鄭捷很可惡。」「鄭捷該去死(隔離)。」這是公共電視所要的嗎?一般電視台就只會放大廢死聯盟、支持死刑的看法要不就是雙方家屬的行為但都没有人對如何預防、如何補償多作討論尤其是預防更是隻字未題

桃園縣新屋鄉新家蓋屋的前後始末及其後種種's 的頭像

啊?怎麼預防?鄭捷一定要殺人才感到快樂。這種人是無法預防的。我曾經和想殺我的人,住在一起生活二年,我又有責任照顧,我曾經問過醫生,怎麼辦?病人要殺掉我才快樂。醫生說,原諒他,他生病了,問題是,我被殺掉的話,也沒資格說什麼原諒不原諒?死人也不能講話,我向社福單位請求支援,也沒有人可以幫忙。最後,病人死了,我才免於死亡威脅,所以,早死早超生,鄭捷這種人,早死,對社會就是少一個禍害。至於為什麼有這種人?這個世界,什麼人都有,研究不完的。

匿名's 的頭像

預防? 陳進興在犯案前就預備刑警預防? 鄭捷在犯案前就準備好鎮暴警察全幅裝備要不要連金融海嘯 311海嘯以及911賓拉登也全給預防起來提出需求很簡單 供給從那裡來?

匿名's 的頭像

從上面的評論看來公視更有必要做相關的分析身為一般大眾可以單純到把死刑跟喝止劃上等號但政治人物如果真的也是這便宜行事這種事情過不久還會在發生,而且只會越來越多

匿名's 的頭像

各位把公視當成什麼?神嗎!死刑議題連外國都沒能徹底解決了,竟妄想單單公視製作團隊就能夠解決嗎?莫非公視製作團隊都是劍橋牛津畢業生所組成的?預防?連挪威也因布列維克而破功,我們還有人自比挪威更聰明,能夠預防?哈哈哈!可笑啊!近日高雄氣爆發生,部分受害者家屬怒火難消尋找發洩目標,廢死聯盟看了恐怕要搖頭嘆息了

匿名's 的頭像

壓力越大,攻擊力.殺傷力就越大,人如此萬物如此;期望這個社會是個均富的社會,人民樂活,犯罪率就低,如英國人說:我的國家沒有死刑,社會依然很安全。韓國無死刑,韓國比我們進步多了,我相信那是上天的祝福!

匿名's 的頭像

匿名's 的頭像

邏輯上:他既然說了他"享受"著~看到別人"被他砍殺"的痛苦,他肯定認為他不能在人前"顯示痛苦"(被別人去"享受"著~看到他這個鄭捷也有痛苦),所以鄭捷拼死也得擺出不屑的詭譎談笑(如果大家受不了而暴怒也許更合他意).

匿名's 的頭像

美恐怖食人魔 殺害女友煮來吃〔本報訊〕美國出現恐怖食人魔!印第安納州一名男子趁著保釋期間,潛入女友家中將她殺害,還吃掉女友部分心臟、肺臟和腦袋,手段血腥、凶殘,被警方以謀殺、虐屍及擅闖民宅等罪逮捕。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107542食人魔!美國男子殺害女友 挖心、內臟丟鍋煮來吃恐怖!美國印第安納傳出一起食人案,33歲男子奧伯漢斯(Joseph Oberhansley)日前潛入46歲女友布蘭頓(Tammy Jo Blanton)住處,將其殺害,並把她的大腦、心臟、肺挖出,取一部分煮來吃。事實上,奧伯漢斯並非首次犯行,有長期的犯罪紀錄,1998年因殺死剛產下他孩子的17歲女友莎賓娜(Sabina)入獄,2012年才被放出。出獄後涉嫌襲擊一名男子被捕,以5百美元(約新台幣1萬5千元)獲准交保釋放,但似乎沒記取教訓,近日再犯下殺人血案。http://www.nownews.com/n/2014/09/16/1415380殺人飲血吃內臟‧邪教徒相信死能復生http://indonesia.sinchew.com.my/node/20079南韓狂漢電鋸碎屍19人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040719/1...韓殺人魔竟成偶像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040720/4185436「南韓林過雲」具藝術天分http://std.stheadline.com/archive/fullstory.asp?andor=or&year1=2004&mont...人權團體和司法的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