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金也敢刪!柯P太過分?沒錢別裝闊?

社福不排富 選舉競加碼 軍公教優渥 國家早晚垮

來賓

台大社會系副教授
中央大學經濟系教授
台灣社福總盟理事長
前台北市議員

來賓: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 許立民
台灣社福總盟理事長/老盟秘書長 吳玉琴
中央大學經濟系教授 邱俊榮
台大社會系副教授/社民黨召集人 范雲
前台北市議員 楊實秋

北市取消重陽敬老金的爭議?
取消重陽敬老金後,預算的分配與計畫?

 

貧窮線太難劃?社福排富衍生的問題與執行困難?
社福大縮水?ubike、敬老津貼、三節慰問金,後續恐怕還有更多?
柯p挺得過,各縣市都會跟進? 軍公教太優渥?退休還有年終獎金與三節獎金!
選前福利競加碼!不分貧富人人有獎!社福政策的再思考。

 

 

 

 

新聞分類: 

There are 3 Comments

匿名's 的頭像

選舉政見根本沒什麼人會鳥, 除了這些加碼的政見之外,所以如果你今天要選某某縣市長,最重要的政見是什麼??快樂希望城市,這實在太空泛了..三千變六千, 這總具體了吧,心裡有感覺了吧.不外乎就是這些加碼了.你講的那些高談擴論有誰會理你阿.尤其是里長,大概就是比較誰的晚會辦得比較好,里民福利誰比較好..這次那個議員有贊助液晶電視,誰都沒有贊助喔.不過我還是要說...刪得好阿

匿名's 的頭像

請柯P想到一件事--他以後也會變老若硬要剝奪民眾的補貼 撒但變的人民最該被刪 我看過很多弱勢接受補助營養午餐 結果笑得很驕傲 醜惡 一點也不感動人 貧窮人很可憐 所以大家發心幫助他們 但那些小孩不但不好好用功讀書 修身修心 將來成為棟樑報答國家 反而變成惡魔 浪費國家資源不但在新聞影片圖片裡出現 他們還在才藝舞台上出現 厚顏無恥 還自命性感 醜小孩起碼要二十多年的嚴格教育 才會成龍成鳳 如候佩岑 這些小魔鬼卻經常醜醜就上電視賺錢 還要人幫助 有天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