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核廢料!氫爆六次無人知!

核研所做原子彈!輻射污染大漢溪?居民被騙30年?

來賓:
前核能研究所 副研究員 賀立維 博士
綠色陣線常務理事 林長茂
前原能會主委 歐陽敏盛
Call out 崁津部落副頭目 曾連發
臺北醫學大學公衛學院教授 張武修
核研所氫爆及輻射外洩情形?

 

陳年老案?早就處理妥當?
製造原子彈?核廢料當垃圾亂丟?

 

 

 

龍潭罹癌率、白血病飆高?健康

 

 

 

河川、土壤及環境污染程度?
目前核研所對核廢的處置情形?已經完全控制?
接下來怎麼辦?安全無虞?儘速撤離?

 

 

 

新聞分類: 

There are 11 Comments

匿名's 的頭像

真是夠了..我是中壢人王浩宇你在臉書拿就診急診門診龍潭544人說是得癌人數被網友討論後發表搞錯願公開道歉...今天還不是在亂講...我敢講今年度龍潭就診門診人數會創下歷史新高...4年後你還是會問為何會飆高..謠是你造的問衛福部為什麼好意思嗎?.為了選舉這樣做好嗎?

匿名's 的頭像

樓上的,這感覺怎麼有點向任內留下保特瓶,頂著壓力解決了然後在野卻拿著這個寶特瓶,猛打政府一樣

匿名's 的頭像

苗栗大山所柯雄飛於本日凌晨2時辭世了.............林非凡.陳威廷.洪崇宴.蔡丁貴.妖西.你們的訴求害了多少警察家庭破碎.你們跟殺人犯一樣

泡咪's 的頭像

樓上我們都不希望此事發生,不過能改善此事的,是讓他超時工作的政府單位,你好好想想吧

匿名's 的頭像

http://ppt.cc/XnI5一樓是否指的是這件事?

匿名's 的頭像

【流言破解時間:核研所輻射外洩,龍潭血癌冠全台?】https://www.facebook.com/NuclearMythbusters/photos/a.126659630854958.107...就診人數不是患病人數,就是去檢查而已。不然國健署統計每年罹癌人數只有不到10個人,500多人得要累計50年以上,難道是龍潭的白血病患者特別長命?

匿名's 的頭像

德國用再生能源,一度電約台幣十多元,台灣現在電價一度二點五元,如果台灣願意付代價,廢核能使用再生能源,也未嘗不可.德國若缺電可向法國買電,法國今天仍用核能發電.對於天然資源缺乏的孤島台灣,缺電要向誰買?舉例光是興建風力發電的風車,居民就抗爭不斷,怎不見反核人士對其曉以大義?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百分百零風險的政策.只能取其最大利益,降低最高風險.否則民粹誤國,全民埋單.請反核者題出具體可行的能院源政策方案供國人檢視,才是負責任的態度.

匿名's 的頭像

反核者要是提得出具體可行的能源政策方案老早就拿出來了 他們負責叫政府負責供電不能用核能啦 他們跳針跳那麼久了還用再多講嗎?

匿名's 的頭像

都一面倒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