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電視有話好說榮獲97年度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及兒少保護事件優質新聞獎


各位觀眾大家好:

今天,有話好說團隊很榮幸向各位觀眾報告喜訊:「我們得獎了!」

內政部公布97年度「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防治及兒少保護優質新聞獎」名單,公共電視有話好說於今(97)年七月九日製播的節目「可以不愛,不要傷害—好聚好散不暴力,無恨愛情最美麗!」,榮獲電視新聞專題類獎項肯定。

由內政部舉辦之「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防治及兒少保護優質新聞獎」,目的在於倡導媒體於報導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及兒少保護事件時,應注意維護被害人隱私,避免二度傷害;以及獎勵優質新聞報導,提升未來新聞記者報導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及兒少保護事件之新聞素質。

在得到獎項肯定的同時,我們除了感謝長期支持、鼓勵與給我們許多建議的觀眾朋友們,更不敢以此為自滿;公共電視有話好說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繼續為台灣社會大眾提供具有建設性論述、優質且豐富多元的談話性節目內容,為台灣的媒體閱聽大眾盡一份綿薄之力。

公共電視有話好說製作團隊 敬上